close

19/09/2011 在澳洲的第59天

在一次Jimmy連續工作十天後好不容易得到day off,碰巧我也那天休假,我們決定要去走一走放放風,免得一直待在Caravan Park 長香菇。

這天雖然不用上班,我們還是起了大早,因為到Bundaberg town的公車只有早上九點半前這一班,相對台北便捷快速交通的我們來說還真難習慣,畢竟我們也等了快一小時才坐上公車。

(其實並非所有澳洲人都很友善,搭公車時候你會發現有些人他們看你的眼神會讓你覺得很不舒服,畢竟對他們而言,我們就是拿工作簽的台勞,這樣辛酸體會大概跟在台灣工作的外籍勞工一樣吧)

IMG_3871 拷貝.jpg

一如往常晴朗的日子,湛藍色的天空。

 

這是我第一次來到town,感覺格外新鮮,心情特別地好,特別是經歷過前一晚的心情失落,不曉得是不是因這個緣故,興起好久沒有被激發的購物慾()。我在second-hand shop 買了三件衣服,主要是工作服,在包裝工廠工作後幾乎天天都快七點到家,我不想要很累卻要天天忙著洗衣服。

IMG_3849 拷貝.jpg

很大間的二手購物商城

IMG_3857 拷貝.jpg
吉米陳先生是Bundaberg wild ways一日導遊

 

裡面有很多東西可以挖寶,我最想入手的是黑膠唱片(ˇha 我沒有唱盤機)! 但必須要等到我離開這裡才能狂買然後寄回台灣()

IMG_3834 拷貝.jpg

 

我買了幾件二手衣,黃色這件是我最喜歡的,充滿濃濃夏天氣息可搭配我的慵懶哈崙褲。(笑)

IMG_3830 拷貝.jpg

 

River Shop

IMG_3868 拷貝.jpg

我在River 商店入手一雙牛津鞋,一拿起來就是我的size,失心瘋的我深深認定這就是我的鞋,腦海閃過Buy it now or u will regret defintely!念頭,並且以我可以穿上她去雪梨玩做為藉口就毫不考慮地買下她了,回到家後我發現我在澳洲根本不會穿她,因為沒有在鞋底多加軟墊,超會磨鞋的我如果穿上她就會很快壞掉帶不回台灣了嘛()!!!!!

IMG_0159 拷貝.jpg

 

River shop主要是賣一些平價衣服和鞋子,有點類似Kmart,然而不論是衣服或鞋子,River款式比較多也更好看,若硬是要相比的話,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衣服,材質舒服價錢平易近人,澳洲物價實在是高了點(應該不只有一點吧!?),看到標籤上的金額還是會不自覺換算成台幣.......(偷笑)

 

澳洲的生活步調真的很慢,他們都能領悟盧廣仲慢靈魂的真諦,我在郵局為了要將Ricon GR3好好打包用最快速度及最完善方式寄回台灣,耗了許多時間與櫃檯人員接洽,偏偏這家高級郵局排隊的人大排長龍等候,竟然沒半個客人翻白眼,櫃台人員也絲毫沒有不耐煩,換作在台灣動作這麼慢早就被嗆聲叫我快一點結束吧。()


R u ready on the road ?

IMG_0161 拷貝.jpg

我在二手商店買了一本書,$ 50 cent 就可以把它帶回家。

頗有普普藝術味道的小說封面,這本書書標''New stories about Women on the road ''讓我想到Jack Kerouac on the road 一書,嚮往著那種漂泊不定,頹廢反叛,浪漫主義的冒險情懷,追求自由的夢想之路,雖然我沒有車無福享受公路電影裡馳騁上路的浪漫情懷,至少我也在澳洲旅行的路上,這本書對我來說是很有紀念性的! 我也要來一趟屬於我的Wild ways 陌路狂花之旅!!!!

Cheers !

Ready on the road ! Have a trip and enjoy it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ooo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